YES!WE CAN 创业菁英高峰会(感想 2)

想对我的队友们说的话:

我们组可算是个比较阴阳调和的一组。
我们有4位女生,5位男士。
但有一位男士无法全程陪同我们。可惜啊。
我们组也很和睦。
不同的意见是一定会有的。
但是懂的礼让和一起讨论的精神让我们都过的很好。

分组活动让我更深入了解到人们的不同看法与想法。
我们有一个测验。
飞机失事掉到森林里,
我要选对我们重要而且必备的东西。
我看到各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有的说第一重要的是枪,
有的是药箱,
有的是指南针,
都很不一样。
重点是我们应该如何配合和礼让选出我们组的选择
而不只是个人的选择。

团队的力量是最重要的。
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我们需要的是资源整合和配合。
brainstom'ing时更是需要大家的付出和配合。
因为我们只有2小时的时间来完成整个BizPlan。
BizPlan要有我们的Product,marketing。HR,budget和milestone。
没有合作就无法完成了。

分担工作也需要我们彼此的配合,要用对人。。。
presentor,想广告,design等等。。
很高兴的是我们都OK。。。yeah。

现在我来分享一下我们得冠军的策略。
1。与众不同
我们的product,名字,广告

2。win-win策略
与第一组的谈判结果。。。wakaka。
投票的结果是他们17票而我们16票。
我们两组就占了80总票数的41.25%

3。要有好的教练。
IVIE教练帮了我们很多哦。
谢谢


我在这也要谢谢"更强"的每个组员。
让我能学习与发挥。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
我也很抱歉如果我有什么做不好地方。
请多多指教。


MR。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