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啦!


已在进行当中了。
是个不小的project!
还有一些身边的朋友问到:
"你当真?"
"真的可以吗?"
他们看到的是个很不可能的目标!
他们看到的是个太大了的目标!
他们看到的是个很困难的目标!
他们觉得,
我们这把年纪不应该做这!
这好象太大了!
不敢承担与面对!

不勇敢的人永远只能得到眼前的东西!
不勇敢的人永远只能停留在原地!
不敢承担的人永远只是个小人物!

这是我跌到的地方,
我想在这爬起来。
再次的出发!

这目标真的很大吗?
可能对一个人来说。。。这真的很大!
我曾经试过。。。还好啦,不会很大啊。

以我们现在的人手,智慧,人脉,能力,小小名气。。。
这一点也不难!
因为分析到这一点,我也决定再次尝试!

但是我唯一的担心是,团结。。。
不想到头来只有一人做事
不想最后来个内乱

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团结一致,
我们一定可以把这目标带到更上一楼!
我们一起加油吧!

迈向Momentous Talent Studio!!
这名字OK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