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方向


昨天早上>>凌晨3点
在云顶的Starbuck为自己做了2010的八大目标!!
22岁所定下的目标与方向有一点不一样了!!

1。为未来UK的升学做准备!
-需要问好关于学校与学费的东东!
-需要准备学费与生活费!

2。学法文!
-要学好基本的法文。
-enroll TARC 的法文班。

3。开始阅读CFA Level 1的textbook
-TARC libary有CFA的textbook
-需要好好利用我们的library

4。加强英文底子!
-会enroll ELS 或 BritishCouncil的英文课程。
-英文与法文对以后的事业有一定的帮助。
-UK和Euro的重要语言!

5。AdvanceDiploma~3.75!
-希望可以拿到奖学金出国。
-好让我有个目的更努力的读书。

6。自己的投资基金~RM20k!
-让自己更了解投资里的技巧。
-也可做为出国的用费。

7。阅读30本书!
-现今社会需要的是更广的知识,惟有阅读咯。
-要好好利用我们的library啊!!

8。最后当然是要运动啦!
-羽毛球,游泳,跳舞。
-有keep fit的效果啊。

8个里有7个都是偏向我以后的学业和事业发展了!!
我想我应该到了另一个阶段了。。。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会,
我即将脱离一些现有的社交圈而迈向我需要的社交圈。

已经原地踏步很久了!
是时候前进了!
2010,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