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爱



对我们东方人来说,这是个很敏感的话题。
父母最怕听到最怕提起的话题!!!
父母不让女儿谈恋爱的其中最大的理由!!!

缺乏性知识也是我们东方人的缺点。。。
我本身也不属于"保守"派的。。。
我不反对婚前性行为。。。
21世纪就是这样的嘛。。。
毕竟男女都会有那些需要的。。。
但前提是,
双方已做好负责任的准备了!
不要为了"贪玩"而常识这东东!
后果可真不小哦!
*这些话是说给男男女女听的。。。
因为现今的女生也很"狼"一下了。。。

但我反对"随随便便"的性爱!!!
"做爱"是为了更恩爱而不是为了"爽"
听过不少朋友的"疯狂"故事。。。
真是不简单啊。。。
他们也有一句话"有杀过,没放过"
那我不就浪费了很多机会???

毕竟各人有各人的观念,
我们也无法阻止,
但是这些性爱一定是要"你情,我愿"。。。
也要注意女生的年龄哦!!!
任何人与16岁以下的女生发生性关系是"强奸"啊!!
无论如何一定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一切就OK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