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讨(Quarter 1)


书就读完了Part1,
3。5都应该是不成问题吧。。。
另一个阶段又要开始了。。。
Adcance Diploma我来咯。。。

Blog的游客总数也达到了。
而我还是有继续写blog。

阅读。。。
我经常都做的。。。
报纸,杂志,书籍,blog,forum,网上新闻。。。

舞蹈,
老样子。。。
惟独的改变是,在church有教一班。
表演还是有的。
今年应该是比较少出赛了。

四月里的心血来潮,
决定要练会我的6块腹肌。。。
也是为了朋友的一杯茶。。。
已经要一个月了。。。
我还剩8天。。。
4块已经浮在肚皮上了。。。
另外两块,请快快出现啊。。。

这四月里最值得检讨的是。。。
我既然有没cash的一天。。。
我既然要用到我的PIGGY Bank。。。
应该要管理好我的财务!
不要放太都"数"出去!!
搞到自己没$$用。

这年头已好久没动股票,
没有provision给它了。
一部分已放在一些基金里了。
股票的户口就靠我再储钱吧。

在未来几个月要做的东东:
我的水果生意的IDEAL。。。
我的财务管理之表。。。
省钱,赚钱>>>(10k)。。。
修英文(我还没尽力的)
Keep FIT!
跳舞!!!
读好我的ADFI课程!!!

MR.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