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我喜欢海。。。。
我喜欢自己一人静静地坐在海边。。
吹着海风,看着浪花。。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美好的时光。。。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味道是什么?。。
我会答你:海的味道。。
它很独特。。。
只要你亲身体验。。。
你就会明白其中的奥妙。。。

我与海的缘分很深。。。
从小就跟海结下不可分离的缘分。。。。
虽然现在生活在压力与烦恼之中。。。
只要想到海。。。
我就可以暂时放下所有的烦恼。。。
好让心灵沉淀下来。。。
然后就可以从新出发。。。

海就像我的好朋友。。。
无时无刻都陪伴在我的身边。。。
当我伤心时它会倾听我的问题。。。
当我开心时,我会与它分享我的喜悦。。。






MS.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