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我又哭了!
还哭得很难看。

两年又两个月后的我们终于真真的放下所有来见面了。
真真的面对彼此。
两年又两个月后还是会在您面前哭。

就是只有您可以看到完全的我。
尤其是最软弱的一面。
我家人都从没看过,除了您。
从2005年2月22日起,
您其实也已是我的家人了。

没想到我真的无法挽回这遗憾。
当年把你推开的我没资格让您为我而放弃一个更好的人更爱您的人。
当年的自私也知道会有失去你的机会,但是没的选。。。

今时的您已是某个他的她了。
他还不错嘛。。。
是个比我更好,更稳定的男人。

我只能祝福您的未来,感情,健康,家庭都会更好。
我们的过去可能是真的过去了。
不值得提起回,只值得让我们回味吧。

见面时你有问一些问题但我没答的因为不值得你知道了。
这会影响您的生活的。我们就忘记它吧。

老婆仔:
"您一定有活的更好!再见。"



大家,
珍惜眼前人...
记得要让你的另一伴过的更好更幸福


0,3,1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