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Strategy演说会


Date: 15 November.
Time: 10am-11am
Venue: TARC

很幸运的在星期四得知我们TARC有这个TALK。

今天的这个活动基本上是给Advance Diploma的学生的。
但是对SP Setia很有兴趣的我确定要参与。

这场演讲都是属于management的。
这让我知道一间大公司的管理方式。
如何实行一个大目标。
里头的Strategy Analysis,Strategy Choice,Strategy Implementation。
这暂时对我的学业没有直接的帮助但是以后就有啦。

Mr。Yap也有讲到97与现今的风暴。
这是我最专心的时候。因为我是Finance&Investment的人。
当中Mr。Yap还告诉我们如何面对考试和Interview。



很高兴的是演讲完毕以后我们有个面对面的Q&A。
大概有7-8个学生留下来与Mr。Yap交流。
Mr。Yap很大方又友善的回答我们所有的疑问。
我们还很荣幸的得到Mr。Yap的名片。


8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