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C 2009

Studednt Leadership Development Camp

20-22 March 2009
Saujana Asahan
是melaka和johor的边界。
所以我们是去了2个地方哦


这3天里我们有上一些课让我们了解应该如何做一个领导者。
EQ,mind map 和如何演说。
这都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课堂上还有很多小活动来让我们体验如何合作与creative。
"think out of the box"

影像最深刻的是"lead the blind"
我们会被蒙着眼去拿某个"动物"但是有"地雷"哦。
不能弄到那些"地雷"=瓶子。
自己的伙伴就会用语言带令被蒙着眼的人拿到"动物"。
但是还会有一队敌人在对面的。
他们可以用任何方法来阻止我们。但是不能动到被蒙着眼的人
用喊的,唱歌,wisel。弄很多声音来乱我们。
我相信你我都会这样KACAU对方的组员。
这个camp有10队人马。
"lead the blind"把正个会场弄的超级吵。
全部10队都很认真的。

完毕之后,
我们有分享会。
分享4个活动里所学习到的东西。
最后老师说了一些话。
我们的活动都很竞争。
但是为什么没有一队想到合作呢?
"lead the blind"我们可以和敌队谈好两队都不要kacau啊。
那么我们也不会喊到没声。
"total recall"更需要几队一上的合作才可以完成的。
但我们都在斗到你死我活的。
think out of the box是要全面性的。
win win 是最好的。

户外活动有
:night walk,obstacle, high rope,self-cook,abseiling 和flying fox。

night walk其实是night treking!!
我们近去gunung puteri ledang的山脚森林。
我们只有几把手电同是可以用的。
这活动中有为女生不舒服不能走下去了。
我们只好要抬她了。
我们的guider当场用树子和帆布弄了个抬她的东西(忘了叫什么名)
所有比较大只的男生都需要到最前面帮忙(当然包我在内啦)。
路很小又滑又不平。
但是我们的合作加上一点点的智慧就没问题了。
有机会再详细的告诉你们吧。

high rope是我第一次玩的。
很高又刺激。
4个部分,
第一和第三是比较难的。
第一需要我们的balancing,
第三就需要耐力了。

这次我的组员都很和睦,好玩。
非常的高兴和他们一组。
在这camp里所认识的都是TARC里的领导材料。
有chair和vice chair,"SEXYtary"=secretary
全部都是commitee board的人马。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参加我一定会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