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我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老爸的1K和老妹的JOGOYA!!
也是最多人和我庆祝的>>全McD+TT之人类!!

22岁的我的确有点不同了。
以前还会比较爱玩,
但是22岁了是应该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还有两三年就进入社会咯。
明显的改变是我对跳舞目标已经改变了。。。
今时的舞蹈是我维持TT Spirit的方法,
舞蹈是我的兴趣,
舞蹈是我的运动,
舞蹈是我的放松方法。
在舞蹈里的斗志已大大的减低了。

我的中心已移到,
Society>>为未来准备更好的背景
finance&investment的活动>>我爱做的东东
但舞蹈是不会被放弃的!!

22岁所要做到的东东,
把现有的8K大兵扩大成16K大兵>>很有挑战哦!
阅读20本以上的书籍,
参与20个以上的增值活动,
跳出现有的comfort zone!
为society与classmate做更多东东!
应该就这么多了。。。
还没想到更有意义的目标。。。

希望22岁里会栽培出更好的0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