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问题。。。


"为什么看着问题停留在哪儿呢?那你不就成为coward了吗?"
一位朋友问到。。。

我知道那些都是个借口!!!
不敢踏出第一步。。。
没本钱。。。
要出国了。。。
最终。。。
是因为我怕。。。
怕最后是我搞"杂"了这美好的一段。。。

没信心了。。。
因为总觉得我还没这能力。。。
自己都没顾好。。。
哪来能力顾她呢???

我还不敢冒这个险。。。
会毁了她的快乐的"险"。。。

另位朋友在维护我。。。
她说。。。
我是个肯定自己可以活的很好后才会 去好好照顾她人。。。
因为可以让自己活的好才有能力让她活的好。。。

谢谢你们的谅解。。。
但这也是我的缺点。。。
我的确有点"乌龟"。。。
没信心的东西我还真的不敢做了。。。
以前发生的事。。。
让我更保守了。。。

说真的。。。
谁不想要有个伴侣陪伴呢???
我还不可以只看好的一面而忽略了会带来的不好的后果。。。
真的还瞒挣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