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arty~


刚刚从这party回来。
Metropol Gourmet Bar。
环境还真的很不错。
这样的party都很多美女的。
还有一些game。。。
大奖是32'的LCD哦。。。

还有一个Activity是跳舞比赛。
devil队有3个,angel有3个(我是其中一个)。。
奖品是DVD机哦。
但可惜的是。。。
我输了。。。
输在我太PRO了~~~~
OMG。。。这还真是我的第一次。
还好过后还有小小的奖励。。。
美女合照。。。不错吗。

有一点点的闷。。。
只有我和一位朋友去。。。
没有一大geng的TT就真的少了很多乐趣。

综合来说。。。
这是个很不错的Party。


MR.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