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en Buffett之教导(1)


"always hang around people better than you and you'll float up a little bit. hang around with the other kind and you start sliding down the pole"
他是全世界靠投资而进入十大最富有人!
他有的真的很不少!
不是外在的。。。
而是内在的。。。
他的性格,智慧,眼光,看法都比我们高出很多很多。


他们说,你身边最亲的6位朋友平均的收入就会是你的收入!
你跟怎样的人多就会变成那样的人了。

常常跟着爱出街的朋友,你的花费也都会花在走街上。
常常跟着爱爱看书的朋友,你的知识也一定不会少到那里去的。
跟着乐观得当人,我们也会变的更开心。

已经好久没脱离我自己的"comfort zone"了。
动力没了啊!!
真的很需要再次的扩展自己的社交圈了。
需要更多可以让我学习的朋友。
享受青春是件好事但是未来的享受更为重要。
我们不需那么多的青春享受,
为未来补路更为上上策。

我希望我永远都是我社交圈里最差的那一位!!
这意味这我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毫无进步的人生是很悲惨的!

学习,体验是人生的最大乐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