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Nice Ads...



enjoy this MV and try to recognize who's the "RockStar" inside this MV...
amazing...
World's 2nd Richest person!!!
World's Best Investor!!!
love him so much...

睿智從容的投資大師沃倫·巴菲特也有一顆搖滾的心!據美國《時代》雜誌網站18日報道,在最近風靡網絡的一段視頻中,巴菲特戴著一頂長及腰部的假髮和紫色的印花頭巾,身穿黑色皮夾克和紅色蘇格蘭格子裙,以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的搖滾樂隊「槍與玫瑰」主唱艾希爾·羅斯的經典造型亮相,讓人跌破眼鏡

調整字級: 股神巴菲特:「你帶出我最好的一面,你永遠可以依賴我。」合音:「你讓一切都值得…。」

紅頭巾、棕色長假髮,一身搖滾勁裝,這是槍與玫瑰主唱「艾索羅」的標準打扮,巴菲特的這支音樂錄影帶,特地選在柏克夏海瑟威旗下的金雞母-「Geico汽車保險公司」年度的員工大會上播放,讓台下員工樂不可支,每個人都笑歪了。

其實這是股神為保險公司拍的廣告影帶,配合演出的都是公司員工,要強調這家公司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不過風采都被股神搶光,網路上把這支廣告當成音樂錄影帶,點閱率相當熱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