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

股龄只有1年的真是没那么的容易度过这风暴。
今年头开始了第一步却握错时机。
股市由1500点向下走。
十月的暴跌已把我给吓坏了。
cutloss出场。

检讨后的我发现,
不够定力,不够经验。
不够了解市场。
我在地点是就出了场,如果能够耐多一个星期那就好咯。
至少可以把我的亏损更小化。
至今的我是100%cash但是带着40%的亏损。
其他的老"姜"都没这么伤。

检讨后我需要
1。再次更了解股市
2。再次更了解投资的股
3。再次更了解基本与技术面
4。再次更了解自己应该有的系统。
5。要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资金。

但是没经验的就需花点学费了。
要试验那个方式是最适合自己的。
每个人的性格,作风,态度和观念都不同的。
所以要找个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大家加油吧。


0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