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我们来到这世界,我们需要谢谢两个人。
爸爸,妈妈。
他们把我们带来这,
养育我们,教导我们,支持我们,担心我们,为我们的前途操心。。。
他们给予了很多。
他们大半辈子都在为我们付出。

我们呢??
饿了找父母,没钱找父母,要某样东西找父母,受了挫折找父母。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父母会帮我们搞定所有的问题。
我们又为他们做了什么??

又的还不珍惜他们。。。
我们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们能珍惜现在。
为他们做一点东西。

父母要的其实就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请问
你有几次真心的对他们说"爸妈,我爱你们"?
你有几次真心的关心他们?
你有几次真心为他们做那么的一点点东西?
你有几次真心的拥抱他们?

我承认:
之我懂事以来,我没对他们说过那一次的"我爱你"。。。
之我懂事以来,我没拥抱过他们。。。
(男儿们更不可能做到这些的。)
之我懂事以来,我还是让他们担心,操心。。。

"爸妈,谢谢你们"
"爸妈,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只是以前不懂的如何表达"
"爸妈,你们的关心让我觉得这世上的温暖"
"爸妈,我真的很想拥抱你们"
"爸妈, 多年来辛苦你们了,以后就由我来扛起这头家吧"
"爸妈, 等多一阵子,让我来对你们好,服侍你们,养你们,关心你们,报答嗯你们。"
"爸妈, 你们给予我的已经足够了,有你们真幸福"

dear father and mother: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0,3,1先生

No comments: